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品牌:了无痕 腹立平 疤克达

 浏览量:[114950]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,疤克达!

,疤克达!

来源: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6 12:04:37 By 小牛 阅读(6120)

写在前面:这个东西叫“疤克达”,疤痕的克星。除疤痕效果非常明显。医院医生也常推荐。精华液越早用越好,一天要涂抹多次的,持续给药,简单方便,疤痕越新越快,一般来说因人而异,时间是2到6个月。

疤痕是如何形成的?

疤痕初期是对人体有益的,当皮肤受到损伤时,侵害到真皮层中的血管和神经组织,机体就会启动修复机制。在组织受创伤后伤口既有血清和纤维蛋白渗出凝集,在伤口表面形成纤维蛋白网,以组织血液和体液的流失,并且保护创面免受细菌等外部环境的侵害,会起到临时的皮肤功能。所以对人体健康是有很大的作用的。

疤痕大致分为五种

①凹陷性疤痕主要是有由于,感染,外伤,手术等原因造成真皮层缺损。

②凸起性疤痕大多为烧烫伤,外伤,手术或反复感染后皮肤真皮层中的成纤维细胞的增生性病变。

③平复性疤痕是指在皮肤浅表层的一种疤痕,多因皮肤轻度擦伤或浅层烧烫伤所致。

④自发性疤痕疙瘩,无明显的诱因。

⑤继发性疤痕疙瘩,一般多发生于皮肤烧烫伤,感染,外伤,创伤。

产品真的有效吗?

有没有效分两种情况,如果是新生的疤痕,及时地使用,那么效果会很明显。如果是以前的,两年以上的疤痕,那么使用基本只能是淡化疤痕。疤痕是物理、生物、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,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,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局部症状。

疤克达是什么?

疤克达草本精华液是集锋实业全心打造的一款、祛的外用产品能软坚化结,化瘀,促进有效成分迅速渗透肌肤,直达内部结缔组织。从疤、纹产生的根源处软化错乱组织,在高活性纤溶酶的作用下,将错乱结构组织分解,从内部瓦解成纤维结构,疏通生长错乱的,疤痕,修复伤口,软化疤痕疙瘩,消融疤痕色素沉淀,让肌肤回归平整。

什么原理?

透明的水溶性液体便于迅速渗透皮肤凹陷、突出疤痕软组织吸收,化瘀,分解错乱组织,并在敏感的疤痕组织表面三分钟内形成一层均匀的保护药膜,起到4小时内持续局部供药,并防止细菌侵入的作用。

常见问题

疤克达能使疤痕完全消失吗?

不会,疤痕是永久性的,永远不会完全消失。然而,疤克达可以显著减小疤痕的可见度,恢复程度因人而异(70%-90%)。重要的是要持续使用。

什么时候我才看得到,疤克达的个迹象?

疤痕需要耐心,因为受伤的皮肤需要时间来愈合。疤克达成功的个迹象通常会体验到发红变淡、发痒、疤痕组织软化。不过,一时的瘙痒通常是疤痕愈合好转的标志,无需时时关心。

我应该涂抹疤克达多长时间?

为了达到可能的效果,请每天涂抹3至5次,至少使用3个月。如有必要,您可以继续长达一年。疤克达有非常良好的耐受性,即使在长期使用过程中。

疤克达对旧瘢痕有用吗?

有的,甚至超过五年的疤痕也可以。有些旧疤痕会变干变硬。在这种情况下,应该用疤克达热敷按摩,每天3次,至少使用6个月。疤克达也可以减少疤痕的厚度和发红,促使组织平滑,让疤痕变得不那么显眼。疤克达与导入仪相结合,更增效果。

疤克达可以用来儿童吗?

当然可以。4岁以上都可以接受。

关键词:疤克达

联系方式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