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品牌:了无痕 腹立平 疤克达

 浏览量:[115509]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“腹立平”获行业十佳名优产品!

“腹立平”获行业十佳名优产品!

来源: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4 11:35:55 By 小牛 阅读(5181)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产品“腹立平”,经产品质量认证监督协会审查,符合《产品与品牌入编标准》,备荣选为全国塑形行业十大名优品牌。

证书编号:CQCB-SD126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的产品腹立平于2018年被认定为全国十佳名优产品。此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集锋实业技术水平的高度肯定和认可,同时也是对集锋实业在研发创新道路上的一种激励和鞭策,为提升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效益,集锋实业将继续专注于主营业务的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建设,增强科技创新企业核心竞争力。

腹立平是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全心打造的一款美体塑形产品,腹立平采用“药脐疗法”,上调脏器,下调气血,调动五脏六腑的功能,燃烧腹部脂肪,避免能量过剩就近堆积,使腹部变化平实。

【收腹塑型市场现状】

据有关资料显示,世界上肥胖患者达12亿以上,而且以每年五倍的速度增长,目前国内收腹减脂产品五花八门、品种繁多的局面,但与此相对应的是,收腹减脂产品的功效如何却令人深思。消费者认为对国内的产品信心不足,更愿意尝试国外进口的、有信誉、有影响力的品牌。无论是消费者,还是经销商,都体验到收腹减脂市场竞争的混乱。所以眼下收腹减脂市场的竞争虽然激烈,但总体上还很粗糙、原始。

【收腹减脂市场的三种方式】

运动减脂:周期长、慢

保健食品:保健食品减脂

手术减脂:对人体危害大

【腹立平独特的给式---肚脐给药】

肚脐没有皮下脂肪,角质层最薄,屏障的功能最弱,血管丰富,有效成分易于渗透、吸收,不受胃酶的干扰破坏,具有用药量少、快的特性。

贴脐疗法,源于古代,流传至今,已有2000多年历史。其疗法主要包括贴脐,填脐,纳脐,蒸脐,熏脐,熨脐等。统称贴脐疗法。脐即神阙,又称脐中穴,是经脉系统中任脉上的一个重要穴位。中医认为,脐与十二经脉相联,与脏腑相通。脐为先天之本,生命之本源。“脐者,肾间之动气也,气通百脉,布五脏六腑,内走脏腑经络,使百脉和畅,毛窍通达,上至泥丸,下至涌泉”。

【腹立平作用原理】

肚脐(也叫神阙)位于腹部中心,它是手三阴、足三阴6条阴经聚积处,周围的穴位又大又多,通过肚脐给药,作用在神阙穴上,疏通肠经、胃经,上调脏器、下调气血,健脾胃。通俗的讲就是调动五脏六腑的功能,使其起到应有的作用,把腹部脂肪燃烧掉,避免能量过剩就近堆积,让腹部变化平实,同时不节食,不反弹。

经肚脐吸收,直接进入体循环,经门静脉进入肝脏的药量非常少,可避免肝脏首过效应,且不受消化道生理状态和进食情况的影响。

关键词:腹立平

联系方式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集锋实业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